诶妈呀!翻车了😱

(论坛体)我逝去的青春,以新的生命回到了我的身边(T_T)

私设看上篇

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

1l  楼主

自从几天前龙战骑重出江湖后,我就有预感我会见到凤翎骑,毕竟当年谁不是个嗑生嗑死的cp粉呢,只是没想到这一天会来的这么快。我现在特别平静,只有泪水从我脸上滑落,落进我脚下的大铁盆里(╥╯﹏╰╥)


2l

楼主流那么多泪不怕缺水吗


3l  楼主

回楼上,放心,我备好了一整桶甘露茶,干了就补补。


4l

u1s1,甘露茶真好喝,今年的甘露茶貌似出了茶叶新口味,有人试过吗,好喝吗。


5l

回楼上,喝过,很好喝,一口提神醒脑,友情提示,冬天不要喝。


6l

歪楼了啊喂!有人还记得这个帖子的标题吗!楼主呢?


7l 楼主

来了来了,刚刚铁盆满了我去倒水了。咱就是说今天本来是去看龙战骑和银虎骑“内斗”的。结果赤焰七星受伤了,来了一个叫苗纹纹的漂亮小妹妹开着凤翎骑来帮忙来了。呜呜呜呜(╥╯﹏╰╥)我看着凤翎骑那漂亮的外观,我只想知道它有没有也沦落到变成垦泥车的地步(╥_╥)


8l

放心啦,我只见过星仔开过一辆垦泥车。说明凤翎骑被藏的很好。


9l

所以那个叫苗纹纹的漂亮女车手是赤焰七星的妹妹吗?


10l(8l)

不是哦,苗纹纹是山茶村首富乌甲威龙的女儿,就是那个坐在看台上的中年虫。但也不是亲生的,是十几年前收养的。


11L

哇!那我是不是又有cp可以磕了!


12L(8L)

楼上想多了啦,我们村里都知道苗纹纹和星仔亲如兄妹,更本不可能成为一对的啦。


13L(11L)

我不管!兄妹情也好磕!不过话说回来,苗纹纹说自己只学了一天是真的吗,感觉她驾驶的很好啊。


14L(8L)

是真的吧,我没见以前纹纹开过骑刃王,只能说这孩子天赋异禀。


15L

如果真是这样,那她就是我见过最有天赋的骑刃王车手了,就学了一天就可以挡住铠甲神的进攻。铠甲神也很有风度,两个人都是优秀的骑刃王车手呢。我已经开始期待今年的青少赛了!


16L

我也期待,但是赤焰七星和苗纹纹会参赛吗,据我所知,青少赛一个队至少得三个人,他们只有两个,铠甲神和钢千翅的队伍也都满了,总不能让苗纹纹和赤焰七星拆队分别加入吧。而且赤焰七星看起来伤的好重啊,不知道能不能好。


17L(15L)

楼上一说,突然间觉得心塞。。。希望星仔早日康复,再求求天降队友!


18L

同求!


19L

+1


20L

+10086


21L 楼主

只有我一个人希望,圣兽队重组吗(•̩̩̩̩_•̩̩̩̩)


22L

楼主你不是一个人,但是就目前的情况来看,铠甲神和钢千翅队伍的报名名单都已经交上去了,改不了了。


23L

太可惜了,明年铠甲神就没办法比青少赛了,重组的愿望太遥远了(•̩̩̩̩_•̩̩̩̩)


24L 楼主

没关系,只要他们还在,我相信总有一天我能等到的!为了我的青春!


25L

我也愿意等!


26L

加我一个!


27L

还有我!


28L 楼主

各位江湖再见!

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